好大一碗螺蛳粉儿

随缘更,努力写

【羞蓝】我嗑了我老板和他对家的cp(2)

▪ 文中加粗内容表示说的韩文,请自行脑补

▪ 宝蓝第一人称,严重ooc预警


2-1

很快我们就到了The Shy住的高档公寓的地下车库,因为颖姐开的车录入过信息,我们进去的很顺利。

车停稳,我又重新从后备箱里抱上那一大堆衣服,然后跟着颖姐直接电梯坐到六层。

站在602门口,颖姐按了门铃。

我以为里面的人应该至少要问一句再开门,没想到门直接就开了。

“来了。”说的中文,声音低沉,语调意外的没有很韩国。

他开了门就直接转身小跑着进屋去了,似乎还有什么急事的样子,所以我没能看清脸,只看到一个高且瘦削的背影。

我以为他至少该对颖姐挺客气的啊,没想到现在看来不甚尊重的样子。

这小子很狂啊。

颖姐本人倒一副没所谓的样子,跟我说:“小王,你拿着衣服进去放沙发上,我关门。”

我抱的手都酸了,闻言赶紧进去把衣服放沙发上。

这会儿功夫,The Shy从他的房间里出来了,走到沙发旁边。

离得近了我才感觉到,他不愧是模特,确实很高。

不过高归高,人意外地看着长的很乖的样子,发型就是个柔顺的蘑菇头,刘海似乎因为有点长遮眼睛了被他捋向一边。

颖姐还没说话,他就先一脸歉意地开口了:“刚刚游戏,嗯……一半,不知道你们……对不起。”

颖姐保持着一贯的高效,没跟他计较,直奔主题:“没事。他是你的助理,会韩语。”

然后又指指沙发上的衣服:“后天穿的,选一件,其他我让他再送回公司。”

????????

我在心里打出一串问号。

我说为什么就一个发布会拿这么多衣服呢,合着我抱了半天人家就只挑一件啊,真是……可恶的剥削,小助理没人权啊。

我正在心里愤慨着,颖姐一记铁砂掌拍在肩膀上吓得一哆嗦。

“想什么呢?你这样可不行啊,工作时间就要集中在工作上,助理可不比你之前的工作,不能有事没事地就自己发呆,想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颖姐语速一如既往很快,内容很密,“我刚刚说的也不知道他懂没懂,你跟他解释一下吧,让他挑衣服然后把衣服试了。其他的你在他家找个衣架挂起来,明天保姆车来接的时候一起带走,拿回公司去。我还有点工作要处理就先走了,你跟他说吧,顺便互相熟悉熟悉,还有什么不懂就微信问我,我看到就回复你。”

颖姐边说边走到门口,开了门临走前还补充了一句:“急事就打我电话,不知道电话问他,他知道。”


2-2

颖姐走了,真正的尴尬时间开始了。

虽然我在车上的时候在心里起誓地相当斩钉截铁,一定克服认生,但事实上现在这么面对着“活的”老板,我是真的紧张。

“老板好,我叫王柳羿。”为了缓解紧张,我主动自我介绍,“能听懂吗?还是需要我用韩语。

“王柳羿…”他没回答我懂不懂,只是有些吃力地复述了一遍我名字的中文读音,然后说,“不好…念。”

“您也可以叫我宝蓝。”我赶紧报上好念且我能及时反应过来在叫我的名字。

解释一下,宝蓝是我的游戏id,开黑的时候朋友们都这么叫,所以工作的时候被叫到也能反应过来,不会耽误工作

“宝…蓝…宝蓝,嗯,好念。”

得到老板认可,我赶紧传达颖姐交代的事情:“这些西服您选一套吧,发布会的时候穿,其他的我回头拿回公司。

和老板讲话,事情上报清晰简洁,语气自然恭敬,并且用了敬语,满分!

他明显不甚在意,随手指了一套深蓝色的:“这个吧。

要试试吗?

我边说边赶紧把他选的那套从中间抽出来。

你放在边上吧,我晚点再试。

估计是因为电脑提示音“滴滴滴”地响个不停,他注意力显然不在我这边了:“还有什么事吗?没事我进去了。

看着他转身要走,我赶紧问:“请问有衣架吗?我把其他的先挂起来。

他没回头:“在我房间里,你可以直接拿进来。

我积极回应表态:“好!老板您忙您的,不用管我。

话中三分走心,七分狗腿。

唉,当助理真难。


2-3

我边在客厅收西服,心里边在疑惑。

The Shy居然不介意我一个第一次见的陌生人直接进他房间诶?

而且,为什么是说我可以直接进去,而不是让我先进去把衣架拿出来?

再说了,这公寓面积这么大,至少也有三室一厅了,他一个人住还是模特,为什么没有专门衣帽间啊?

还有还有还有,我如果一次全拿进去不好挂,总不能先放他床上,而如果只拿两件得来回好几趟,他不会觉得烦吧?

纠结归纠结,工作还得做,所以我打算先拿三件进去。

站在他房间门口,我腾出一只手打算敲敲开着的门,没想到还没敲就被制止了。

不用敲门,直接进来就好了。

他大概只是余光看到我在门口迟疑,并没有转头,还是很专注地戴个耳机盯着电脑屏幕。

老板都发话了,我自然就直接进去了。进了他房间我一下就明白他为什么不让我把衣架拿出去之类的了。

客厅看着电视、沙发、茶几等等摆放得齐全,但他房间内的装修简直简单到空旷,主要的家具就一张大号双人床,一个大衣柜,除此之外就只有电脑桌了。很显然他没搬进来多久,地上的行李箱里的东西也没完完全全都摆出来。甚至……旁边空地上还放着电脑的包装盒。

所以其他家具没配齐都不重要,电脑必须有嘛……这瘾也太大了吧……

他的衣柜是推拉门,门开着露出来的一半几乎是空的,我走过去把衣服挂上。

“他有事,不打了?”意外地,我背后传来他说中文的声音。

不应该是和韩国的朋友一起吗?

惊讶但不关我事。

想做一名优秀的助理,首先就不能过多关注老板的私事,只要辅助好他的工作就ok了。

所以我目不斜视继续去拿另几件衣服,同时心里想着要不要问问老板需不需要帮他买衣架之类的布置个衣帽间出来。

“啊…SUPPORT,SUPPORT,怎么办?”

再次听到他的声音,我挂好所有衣服还是没能忍住好奇心,站在他后面看向他的屏幕。

!!!

这熟悉的游戏画面。

我想我知道上班第一天给老板留下好印象的方式了!


2-4

老板,你们缺辅助吗?”我小心开口。

阿西!吓我一跳,你走路没声音吗,不要静悄悄地站在我后面突然说话啊!

他像个受惊的兔子一样,整个人在椅子上弹了一下。

这也太容易吓到了吧。

我心里吐槽,嘴上却秒道歉:“对不起,对不…

他没等我说完第二个对不起就迫不及待地问:“没事,你也玩LOL吗?SUPPORT?

对,我是辅助。不过您这儿也没有第二台电脑,如果需要我的话我可以去附近网吧。”

那个房间还有一台电脑,只不过还没装上。”他伸手指了指隔壁房间然后问,“你是什么段位?

说这个那我就来劲了,最近排位运气不错,连连上分上了王者,那绝对是拿的出手的段位。

王者。

那可以的,你帮我跟他说,我们很快装一下电脑,然后再一起开黑。

老板听到我的段位没有崇拜也就算了,居然都没有惊讶,那他岂不也是王者?不过不知道是打什么位置的,如果是AD我能不能抱个大腿啊。

内心os再多,老板的要求不能忘。

中国人?”我反应过来他应该是开了麦,小声问。

“嗯,中国人。”这次他用了中文,顺便拔了耳机开了外放。

然后我还没说话就被突如其来的大嗓门吓了一大跳。

“Shy哥,你那儿有人啊。谁啊?同居对象儿的话我可要吃醋了。”

那人东北口音很重,但显然确实不懂韩语,不然就该知道我叫The Shy老板,肯定是他员工而不是什么同居对象。

不过他这个问法十分暧昧啊,我既不太清楚他们的关系,也不了解老板能听懂的中文水平,所以连忙想要开口解释一下。

“只是助理。”老板在我之前回答了,说的快且流畅。

卧槽!!!

只,是,助,理,这个“只”就用的很灵性了啊,迅速和我撇清关系怕对方在意吗?突然很好嗑是怎么回事啊。

没错,作为一个浸淫娱乐圈且混迹饭圈多年的前娱记,我,老cp狗了。其实我追星不算真情实感,毕竟本职工作是扒人家八卦的,但我的cp雷达那是相当的敏锐,怎么说呢,我嗑过的cp不算多,但每一对都在我嗑了之后火了起来,那都是隐藏的美帝!

所以我很快公事公办地翻译起老板之前说的话:“您好,我是The Shy的助理。刚刚老板让我替他跟您说,请稍等一下我们把新的电脑安装好,我打辅助位和你们一起开黑。”

“好,你们去吧,我跟中下那两个哥们儿说一声儿。”

看来老板是上单或者打野啊……合适好抱的大腿难找啊。

不过,对面这位都不问问我是什么段位的吗?

这感天动地、赌上掉分风险也对男朋友的判断的绝对信任,呜呜呜,我就问问,这不是爱情还能是什么!




六一快乐!我没睡就还是六一~

没想到第二章没能写到同居,下章一定!

好像写的有点跳,下章改进改进😥


评论(10)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